加入WWOOF

誰可以加入WWOOF?

任何18到80歲的朋友都可以加入WWOOF,會員可以是任何國籍。且應先指出您的身體狀況能成熟並獨立參與本計劃。

根據我們的經驗,參與的會員至少該有良好的身體狀況,本計劃性質一般不適合患有精神疾病或心理狀況不適的人參加。

平均每天需要工作4~6小時(不包含用餐及休息時間),若工作一週以上,每週應有至少一天的休息時間。(根據季節等因素,工作量,工作質量,住宿等皆有可能變動)。 這些時間可以靈活調整,會員有休假日,但這些都必須是與農場主人共同協定好的。

當您抵達農場時,農場主人會要求檢查您個人的會員手冊與能核對身份的護照或其他附有照片的身份證,如果您沒有會員手冊,農場將會安排您加入WWOOF,完成登記後我們將會把會員手冊寄至所在農場的地址,您需要出示您的身份並支付會員手冊的費用。

加入WWOOF可以享受什麼好處?

如果您不想像觀光客一樣走馬看花般的旅行;想當一個背包客,卻一直找不到方向;想嘗試打工度假,卻不知道能不能適應;想實際體驗不同於國內的農場生活,我們帶領您真正深入民間,體驗文化,以及與當地的居民深刻的心靈交流。而每個月,WWOOF都會有新的農場加入這個行列。每個農場都能帶給您全新的體驗,每一次的文化交流都是一場新的冒險。

農場主人得到勞動力,志願者換取到食宿。

有機農場的志工除了不用擔心一日三餐及住宿的地方,還能用自己的五官、手腳等全身部位,感受自然環境的魅力與享受田園生活。農場的生活與都市非常不同,除了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還必須注意作物是否遭遇蟲害;要觀察氣候,調節農田的濕度與溫度等。做為一位有機農場的志工,有點像是旅遊打工,不過又與旅遊不同,志工必須與農場主人建立默契與感情,一起工作,一起分享自己的經驗、了解彼此的生活習慣等。

簽證

請注意:加入WWOOF之前,您必須先辦好您的澳洲簽證。如果不能獲得入簽證申請,概不退還WWOOF會員費用。WWOOF農場並不能協助您申請簽證或任何費用。





此文章來自 澳洲遊留學   http://www.austudy.tw
此文的網址是:   http://www.austudy.tw/modules/content10/index.php?i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