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服中心 | 地圖導覽 | 會員管理

University of Adelaide
學校資訊

類型: 大學附設英語中心
區域: 南澳
城市: 阿德雷得 Adelaide
位置: 市中心
學校宿舍: 有
校園: 有
校園設備: 我們為我們的安全方便城市而自豪,阿德萊德大學有各種學生服務,保證新生能順利地過渡到他們在大學校園的新家。如果需要的話,我們可以在學生到來之前安排好住宿,到機場迎接學生,然後送到他們的宿舍。學生可以使用大學裏的一流圖書館設施、電腦室和各種體育和社交設施。
打工渡假: 無

學校簡介

阿德雷德大學英語中心是一所在全國和國際領導上具高度水準的教育機構,良好的學習環境讓每位學生能充分啟發他們的英語學習能力,學生來自世界各地,讓學生可充分與來自各國的學生有文化交流的機會,國際學校的每位老師皆十分注重學生的學習狀況,學生可以使用阿德雷德大學校內的設施,語言中心並提供各式各樣的英語課程,文化英語課程及教師訓練課程。

學校網站:
http://www.adelaide.edu.au/

語文中心網站:
http://www.adelaide.edu.au/elc

校園地址: Level 2, 10 Pulteney Street,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SA5005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