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服中心 | 地圖導覽 | 會員管理

泰勒學院大學文憑課程

泰勒學院大學文憑課程為您提供通往久負盛名的澳大利亞大學攻讀本科學位的預修學分和大學學分。泰勒學院是在新南威爾士州、維多利亞和昆士蘭登記註冊的高等教育機構。我們頒發政府認證的商科和信息技術高等教育文憑。
泰勒學院大學文憑課程是大學預備課程的新概念。它面向國際和本地學生,並結合詳細的具有教育拓展特色的學術準備課程,以確保為您做好升讀大學的準備。大學文憑課程是一套完整的學術課程,為您提供升讀一系列澳大利亞大學最好課程的入學途徑,並設定了教育創新和質量的新標準。
泰勒學院的大學文憑課程同樣也為Embassy CES的學生提供獨特優勢。學術英語(EAP)學生在學習英語的同時可以攻讀1個或者2個大學文憑課程中的科目,以得到相應大學的學分。這樣,學生們可以更早地開始他們的大學學業。

選擇您的理想大學並查看預修學分

大學文憑課程將為您升讀下列大學做好準備:
大學 大學註冊代碼 CRICOS
邦德大學 00017B
查爾斯特大學 00005F NSW, 01947G VIC, 02960B ACT
迪肯大學 00113B
埃迪科文大學 00279B
弗林德斯大學 00114A
格里菲斯大學 00233E
拉籌伯大學 00115M
莫道克大學 00125J
昆士蘭理工大學 00213J
斯威本科技大學 00111D
紐卡斯爾大學 00109J
並且,順利完成泰勒學院大學文憑課程可為您獲得本科學位的大學學分通常為一年的學分(相當於8個科目的學分)或在某些情況下可達到10個科目的學分。關於更多資訊,請參閱文憑課程預修學分諮詢泰勒學院的入學顧問

選擇您的大學文憑課程

您可從兩類大學文憑中進行選擇:商科文憑信息技術文憑。這兩類文憑均需約12個月修讀完成,共有12門課程。
  • 商科文憑 - 50週/1 年
    為您在大學學習商科類本科課程做好準備,為將來從事分析師、採購師、經理或會計師等職業打下基礎。
  • 信息技術文憑 - 50週/1 年
    為您在大學學習信息技術類專業做好準備。信息技術產業的發展如日中天,此課程無異於是一個明智的職業選擇。

大學文憑課程入學要求

要獲得大學文憑課程的入學資格,良好的英文水平和學術成就不可或缺。通常,我們要求學生具有雅思成績6.0(單科不低於5.5),以及相當於澳大利亞高中12年級ATAR 50的學術水平。
在澳洲Embassy CES學校順利完成學術英語EAP 3(相當於雅思6.0)的學生可以自動轉入泰勒學院大學文憑課程,包括商業文憑課程或者信息技術文憑課程。順利獲得我校文憑的學生可獲得多所澳大利亞大學的學分(通常為一年8 門課的學分,在某些情況下,最多可以達到10門課)。更多信息請查看:Embassy CES學術英語學習
關於入學要求以及針對您所在國家入學要求的更多資訊,請參閱大學文憑課程預修學分諮詢泰勒學院的入學顧問

查看開學日期和校區位置

泰勒學院大學文憑課程課程學習時間為3個學期,也就是說您可以靈活選擇開始大學文憑課程學習的時間。您可以選擇在泰勒學院墨爾本校區、悉尼校區或布魯斯班校區學習。如果您需要我們提供學生宿舍,請聯繫我們。
培訓時間 教學開始時間 位置
2010年10月18日 2010年10月25日 墨爾本校區
2011年2月23日 2011年2月28日 墨爾本校區,悉尼校區和布魯斯班校區
2011年6月22日 2011年6月24日 墨爾本校區,悉尼校區和布魯斯班校區
2011年10月19日 2011年10月24日 墨爾本校區,悉尼校區和布魯斯班校區

泰勒學院一些關鍵性優勢

  • 在正確時間做出正確選擇。泰勒學院大學文憑課程提供多所大學的升學途徑,確保您所選擇的學位和大學課程是最適合您的,我們的大學升學顧問將為您提供幫助和指導。.
  • 泰勒學院大學文憑課程具備高等教育資質。我們的課程設置相當於大學本科一年級的課程,意即您的大學文憑課程可以為您提供預修學分。
  • 為您的大學學習做好綜合性準備。我們研究了學生在大學學習中遇到的障礙,並設計開發出了專門的科目,為您提供走向成功所需要的技能。完成大學大學文憑課程學習的畢業生將同時具備才能和信心。
  • 採用最先進技術輔助學習。 StudySmart是一種在線學習資源系統,為您的所有大學文憑課程提供支援,為您營造協作式教學/學習環境。泰勒學院教室裡還配備有“交互式白板”。
  • 個人關懷和學術支援。在對學生的個人關懷和學術支援方面,泰勒學院在國際上享有盛名。我們為學生提供諸如心理諮詢和福利協助等額外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