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服中心 | 地圖導覽 | 會員管理

University of Tasmania
學校資訊

類型: 大學附設英語中心
區域: 塔斯馬尼亞
城市: 荷巴 Hobart
位置: 非市中心
學校宿舍: 有
校園: 有
校園設備: 適應服務; 體育中心;商店,銀行,旅行代理人和餐館; 大學醫生; 大學生就業服務; 大學體育和俱樂部; 24小時電腦中心
打工渡假: 有

學校簡介

塔斯馬尼亞大學(UTAS)創立於1890年,是澳洲排名第四歷史悠久的大學,在國際上以教學與研究聞名,是澳洲高等教育界最好的大學之一。該大學擁有來自超過60個國家總共約4,000多位國際學生。

此校擁有2所含有語言中心的主要校區,分別位於荷巴和朗塞斯頓,這兩個校區都提供優美且安全的環境給予學生在此愉快的讀書。在附屬語言中心就讀的學生可以使用此大學內所有的設施,包括圖書館、運動設備和支援的服務。

語言中心有提供各種創新的英語課程,包括普通英語、學術英語和直升課程。UTAS是塔斯馬尼亞州唯一有提供雅思考試中心的場所,雅思考試在位於荷巴和朗塞斯頓的語言中心每年都有舉行。

學校網路:
http://www.utas.edu.au/

語文中心網站:
http://www.international.utas.edu.au/ELC/index.php

校園地址: Hobart Campus: Hytten Hall French Street, Sandy Bay, 7005

校區簡介: 霍巴特校園:該校園設置在含沙海灣, 約一百公頃. 近市中心和Derwent河 。它有壯觀的威靈頓山作為它的背景,並且校園大部分座落在自然風景區內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