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服中心 | 地圖導覽 | 會員管理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學校資訊

類型:大學
區域:維多利亞
城市:墨爾本 Melbourne
位置:非市中心
學校宿舍:有
校園:有
打工渡假:有

學校簡介

墨爾本大學創建于1855年,是澳洲第二所歷史最悠久的大學。墨爾本大學曾被優秀大學指南在2001年評為澳洲總和實力最強的大學。它是一所國際性的大學。作為墨爾本大學的一名學生,您可以接觸到來自不同社會和文化背景的學生。在校三萬六千多名學生中,有來自九十多個國家的五千多名外國留學生。共有兩千多位教員輔導他們。

墨爾本大學是一所國際公認的研究大學,與工商界和政府之間有著緊密的連繫。在過去的五年以來,墨爾本大學一直為「全國甄選研究補助款」中名列頂尖的大學之一,反映出墨爾本大學長期以來在研究上的出色成果,墨爾本大學目前與工業界中大約二十個研究中心有合作關係。女性在墨爾本大學研究生研究項目的參與率中持續高達46.4%。

入學英語要求:

大學部:大都需要雅思6.5,且寫的項目不得低於6.0
研究所:大都需要雅思6.5,且寫的項目不得低於6.0。有些科系需要工作經驗或相關教育背景,入學標準不同,需要視科系而定。

學校網站:
http://www.unimelb.edu.au/

校園地址:500 Yarra Boulevard, Richmond VIC 3121, Australia
校區簡介: 墨爾本大學校園佔地22。5公頃﹐校園裡有美麗的花園和古老的建築。大學位於考頓大都市的近郊內。校園就像一個小村莊﹐而且從墨爾本市市中心﹐也是相當近的。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