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服中心 | 地圖導覽 | 會員管理

Shafston Collage
選擇我們的理由

還有什麼地方的有:澳大利亞(或世界)可以研究一個真正獨特的河岸校園,與生活方式和5星級的設施,你應該預料到在一個主要大學?

只有在Shafston!

前10名的沙夫斯頓

  1. 獨特的基於位置的河流前的心臟布里斯班市。
  2. 實踐證明學制學生滋生成功。
  3. 一流的,高素質,經驗豐富的教師。
  4. 充滿活力,國際化,大學的生活方式。
  5. 在校園, 5天的學生住宿。
  6. 全日制在校學生旅遊中心。
  7. 兩個偉大的餐館。
  8. 優良的設施,包括一些計算機實驗室與現場IT支持人員。
  9. 100 %的面對面教學(沒有“監督活動”或“自學”的計劃上課時間) 。
  10. 沙夫斯頓提供了一個廣泛的計劃,包括準備在澳大利亞的所有課程的主要英語考試制度和一系列高度追求文憑課程。

高等教育/文憑課程的學生

專業發展
沙夫斯頓致力於發展我們的專業教師隊伍。我們定期舉行內部專業發展會議。此外,我們定期邀請領先的教育領域中的“老師教”新的和創新的教學方法。

沙夫斯頓校友組

所有畢業的學生從沙夫斯頓,有資格註冊成為會員的資格。留沙夫斯頓聯繫,我們將讓您了解專業發展,聯網機會和其他學生的成績在您的教職。沙夫斯頓校友組允許更多的機會聯網和一對一接觸畢業生從您的領域。

英語語言學生

除了上述...

多種語言的工作人員和教師
沙夫斯頓在這裡我們有許多工作人員誰講幾種語言 包括日文,西班牙文,中文,韓文,葡萄牙語,泰語,意大利,阿爾巴尼亞,法國,約魯巴語(非洲) ,荷蘭語,德語,丹麥語,當然,英文!我們的團隊成員可以幫助的任何語言。

教師是非常重要的。所有教師在沙夫斯頓具有研究生學歷的英語教學與長期的經驗在課堂上。沙夫斯頓教師致力於提供高質量的教學,並致力於確保每個學生達到他或她的真實潛力。學生的反饋意見是非常認真地對待,並確保高的教學標準。兩名教師被分配到任何一類。這保證了教學的連續性,也讓學生體驗到不同的教學風格。學生可以要求“一對一”學生/教師的裁談會的私人切合實際的建議對他們的學習經驗。

英語水平測試-第一天,並在到達之前
之前到達沙夫斯頓我們可以向您發送一個測試,以準確地評估您目前的英語水平。這是一個很好的辦法確定多久,你的目的應該是學習。同時,它也是為學生計劃採取考試預備項目,如劍橋證書。請向我們發出一個進入前的測試給你。
您在第一天在沙夫斯頓你將進行定向其次是測試在所有的核心技術,以確保您都放在類符合您的英語水平。

畢業
在完成您的課程您將獲得一個英語學習證書概述課程/ S您承諾和熟練程度您已經達到。這是普天同慶的日子。我們確認您的最後一天是樂趣和獎勵!

完美的校園及完備的校園設施

SHAFSTON 擁有兩個校園,都座落在布里斯本的中心地帶,兩校園之間僅距離五分鐘路程。

Kangaroo Point Campus (主校區) 位於KANGAROO POINT 的主校區佔地5英畝, 這裡綠草如茵,風景如畫,令人印象深刻. 位於中央部份的「SHAFSTON HOUSE」始建於1851年, 被列為澳大利亞重點保護的文化遺產之一.這個校區是SHAFSTON 國際學院所在地, 國際學生可選擇在這裡完成英文課程,為進入更高一級的學習做準備. 這裡也提供給國際學生11層樓高的SHAFSTON 學生公寓, 可以容納352位學生居住, 有單人間,雙人間及三人間可供學生選擇. 學生還可享用這裡的圖書館,自助咖啡廳以及多功能電腦室.
  1. 成為沙夫斯頓的學生,第一步需要下載並填寫國際學生報名表 .
  2. 同時需要準備已經獲得的學術證書及成績單,包括英文能力測試成績(IELTS),所有文件都需英文翻譯,複印件需要公證。我們承認的公證人包括:
    • 沙夫斯頓的代理,或
    • 澳大利亞外交機構,或
    • 澳大利亞教育機構,或
    • 在申請人所在國具有公證權利的個人
  3. 將填寫完整的報名表及其他證明文件一起交給沙夫斯頓學生報名處或直接交給沙夫斯頓的代理。
  4. 如果您的申請被批准,我們將在24小時內發出錄取通知書及交費清單。
  5. 學生必須在一定時間內交付學費,付款方式將在繳費清單上詳細列出。
  6. 沙夫斯頓收到學生繳納的首批付款後,將會出具正式的入學確認函。

沙夫斯頓大學入學學術要求列表(不同國家的學生有不同的入學要求)

國家 進入沙夫斯頓文憑課程的最低學術要求
Bangladesh Higher Secondary Certificate (10+2) or Intermediate with 55% average in 4 majors
新加坡 GCE 『A』 Levels with passes in 2 academic subjects
中國 高中畢業,四門主課平均分70以上
香港 中7畢業,至少一科達到A, 兩科AS
印度 高中畢業證及所有科目至少平均分50以上
印尼 高三畢業(SMU 3),4 門主課平均分7.0以上
日本 高三畢業平均分3.0以上
韓國 高中畢業證及平均分C級以上
澳門 高中畢業,四門主課平均分70以上
馬來西亞 STPM高中畢業,2門主課至少及格
中東 12年級畢業,平均分80以上
巴基斯坦 12年級畢業
南非 12年級畢業
台灣 高中畢業,平均分B級以上
泰國 Matayom 6 with 2.0 average
英國 『A』 Levels with D average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