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服中心 | 地圖導覽 | 會員管理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學校資訊

區域:昆士蘭
城市: 布里斯本 Brisbane
學校宿舍:有
校園:有
校園設備:免費上網圖書館健身房泳池(須加入會員) 銀行藥局書店髮廊餐廳/咖啡館郵局診所

學校簡介

昆士蘭大學成立於1909年,是昆士蘭州歷史最悠久的大學,聞名世界,是澳洲八大大學之一。該大學的一流的教師群及研究專案已獲得各界的肯定,在澳洲聯邦政府三次的教學品質評鑑中皆名列前茅。得到高水準業界研究基金的全力支持。昆士蘭大學是澳洲最古老、規模最大的學府之一,深受海外學生歡迎包括有來自80多個國家的優秀學生申請就讀。

地點(校區)

昆士蘭大學座落於昆士蘭州的首府布里斯本市﹐分別有三所校區。

St.Lucia校區
是主校區﹐位於布里斯本市近郊的河邊旁,占地114公頃。

Gatton校區
位於布里斯本市西方80公里處,距布里斯本市區約1小時車程,占地1,068公頃。

Ipswich校區
位於布里斯本市西方,占地約25公頃,距St. Lucia約25公里遠﹐距Gatton校區約45公里。

科系

昆士蘭大學共有7個學院、63個系,提供4300種的課程。學院分別為﹕文學﹑生物與化學﹑商業經濟與法律﹑工程物理與健康科學﹑自然科學﹑農學﹑社會科學與行為科學。另外還有保健和復健科﹑土地和食物資源系統。昆大也是坤是蘭州裡最早提供醫學系、牙醫系、獸醫系、藥劑系、物理治療、職業專業治療、言語治療、採礦和冶金學系的學校。

昆士蘭大學附屬語言中心

該校的附屬語言中心,位在昆士蘭大學校區內,自1981年起開始提供多樣化的英語課程選擇,包括英語課程、遊學、專業教育進修以及英語和實習套裝課程。該附屬語言中心有得到澳洲國家認可方案專門鑑定對英文語言教學中心的品質,並且是澳洲政府註冊的國家密集英語協會會員。

尚未達到欲就讀學位之大學英語標準的國際學生,或是想要加強商業、專業、社交、旅遊或是工作經驗所需要的英語,可以到該大學附屬語言中心就讀英文課程。

學校網站:
http://www.icte.uq.edu.au/

校園地址: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Brisbane Qld

校區簡介: 位置於昆士蘭大學的St Lucia校區,距布里斯本市中心7公里,而且沿著布里斯本河。這個校區擁有寬敞的草園、完善的設施、境優美寧靜。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