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服中心 | 地圖導覽 | 會員管理

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
學校資訊

區域: 昆士蘭
城市: 其他城市 Others
學校宿舍: 有
校園: 有
校園設備: 校各項硬體設施一應俱全,包括圖書館、體育館、健保中心、媒體中心以及資訊中心等等。

學校簡介:

澳大利亞南昆士蘭大學(USQ)是一所由澳大利亞政府出資建立的公立綜合性大學建於1967年。主校區位於澳大利亞昆士蘭洲東南部有名的“花園城市”吐溫吧。作為英聯邦大學(ACU)的成員,同時也是聯合國科教文組織(UNESCO)下屬機構 - 大學國際聯盟(IAU)的會員南昆士蘭大學自創校至今,用其高品質的教學已在澳洲和國際上的認可。

台灣和香港老師資格者可以雅思IELTS5.5成績進入南昆大的Uni-Prep課程,研讀一學期英語課程即可直升Master of Education (TESOL)英語教學碩士, 就讀一年即可獲得英語教學碩士學位喔。

目前,該校學生約有26,000名,其中包括7,400名國際學生,並且有多達15,000名學生選讀遠端課程和海外辦學課程。

學校網站:
http://www.usq.edu.au/

語文中心網站:
http://www.usq.edu.au/international/

校園地址: 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 Toowoomba Qld

校區簡介: Toowoomba校區是南昆士蘭大學的主校區,占地75.6公頃。到Toowoomba中心需要10分鐘的車程。目前,學生約有26,000名,其中包括7,400名國際學生,並且有多達15,000名學生選讀遠端課程和海外辦學課程。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