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服中心 | 地圖導覽 | 會員管理

Australia Catholic University
學校資訊

區域: 維多利亞
城市: 墨爾本 Melbourne
學校宿舍: 有
校園: 有
校園設備: 1

學校簡介

歡迎來到澳大利亞天主教大學(簡稱ACU National) - 培養有能力、有知識、具備全球成功價值觀及領導能力的高素質畢業生的大學。
ACU National在澳大利亞東部的許多地區都提供教學課程。我們的校園秉承公正、公平、尊嚴的原則而建立,處處充滿活力。

澳洲天主教大學是一公立的大學,由澳洲政府資助。本校基於天主教精神歡迎海外學生到此就讀。學校擁有六個校區,布里斯本、雪梨、坎培拉等等,提供學生貼心的服務,高質量的教學。藉由小班級教學,使學生能受到完善的照顧與服務,在各大校區中,有設語文中心,其中有各種程度的英文語文課程,提供給海外學生進修。對於國際學生的服務包括:新生訓練、讀書與英文學習技巧的輔導、課程安排等等,並幫助學生解決課業和生活上的難題。

英語語言課程 International Students

ACU National 理解,英語非母語的學生要面臨許多挑戰。我們有優秀的教師、認證的英語語言課程,將會教授您技巧,增強您的自信心,從而幫助您提高英語水平。

我們的英語語言課程包括一系列的課堂教學,使您對英語在澳大利亞文化中的使用以及在不同場合條件下語言使用的改變有所瞭解。比如,您在課堂上所使用的英語也許會不同於商務或社交場合的英語。ACU National 的英語課程將會幫助您理解這些區別,使您能夠在各種場合自如交流。

作為學習英語語言的學生,在校學習期間,您可以享用學校的各種設施及服務。一旦完成學業,您還將獲得結業證書,作為您所獲成就及進步的證明。

你是否瞭解?

  • 普通英語課程每隔四個星期招生一次,全年開課。
  • 我們提供直接入學課程,這樣您就不必參加雅思考試(IELTS)來滿足大學學士課程或文憑課程的入學條件。
  • 雅思考試預備課程, 為IELTS或 ACU English Test.
  • 我們的英語語言中心容納人數有限,每班平均15位學生。這就意味著,老師將有更多的時間幫助您,為您講解您所遇到的問題。
我們期待在校園與您相逢!

學校網站:http://www.acu.edu.au/

語文中心網站: http://www.acu.edu.au/international/study_options/english_language_programs/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