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服中心 | 地圖導覽 | 會員管理

Monash University
學校資訊

區域: 維多利亞
城市: 墨爾本 Melbourne
學校宿舍: 有
校園: 有

學校簡介

蒙那許大學創校於1961年,共6個校區分佈於墨爾本附近。創校40多年來蒙那許大學已經成為一所國際知名學府,名列澳洲大學Group 8,1994年澳洲的大學指南也選擇本校為澳洲年度大學。本校和世界各地的多所大學有交換學生的協定,所以學生有機會在就學期間到他國學習不同的文化及接受不同的教學方式。根據英國權威教育機構出版之2004年世界最佳大學,蒙那許大學排名33名。

蒙那許大學的六個校區分佈於墨爾本市附近。墨爾本市是澳洲的第二大都市,人口約350萬人,此地氣候溫和,夏天的均溫是攝氏26度,冬天的均溫為攝氏7 度。每一個校區都有完善的大眾運輸系統,包括電車、巴士及火車等。其先進的校內設施及優良的師資,是深受海外學生青睞的主因,每年有來自世界各地約9,000名以上的海外學生在此就讀,研讀課程包括:文學、商業經濟、教育、工程、資訊科技、法律、醫學、護理、藝術與設計、自然科學等。

蒙那許大學亦提供廣泛的銜接課程給欲就讀但其本國學業有所差距的學生,其課程不但提供包括各式的證書及文憑課程,亦有為一般準備進入正式課程就讀的學生所設計的MUFY(蒙那許大學先修班)。

地點/校區

蒙那許大學共有七個校區,每個校區各具特色。CLAYOTN和考爾菲爾德校區位於墨爾本市郊,PARKVILL位於市中心,PENINSULA位於海灣邊,貝裡克位於墨爾本東方,吉普斯蘭在鄉間,還有位於吉隆坡的馬來西亞分校。

學校網站:
http://www.monash.edu/

語文中心網站:
http://www.monash.edu/englishcentre/

校園地址: Wellington Road Clayton,Victoria 3800, Australia.
校區簡介: Caulfield校園文學院的出現反射莫納什大學多方面的自然計畫包括藝術和設計,商業和經濟學,資訊技術,醫學,護理和保健學和工程。它也建造作為高級生意人的訓練和發展的重要中心。大學校園以一系列特色視覺藝術,教育和體育競賽和設備,與工業,政府和本地社區有緊密的聯繫。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