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服中心 | 地圖導覽 | 會員管理

RMIT University
學校資訊

區域: 維多利亞
城市: 墨爾本 Melbourne
學校宿舍: 有
校園: 有
校園設備: 語言中心的設備舒適且現代化,包括語言教室、3間最新科技的多媒體研究室、獨立學習中心、設備完善的廚房和學生休息室。

學校簡介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附屬語言中心成立於1968年,是澳洲最有經驗的英語教學機構,擁有39年的英語教學經驗。該語言中心為母語非英語的人提供完善的英語教學服務。位於墨爾本市中心,該校對要在墨爾本就讀以及要探索墨爾本這個城市的國際學生,是最佳的選擇。

普通英語課程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附屬語言中心的普通英語課,以傳統的教室教學和電腦協助方式學習,協助學生發展用英語在社交上溝通的能力。普通英文有五個等級,從基本到高等程度,每年有10個開課日,開課日期請看學校的網頁。

學生設備

語言中心的設備舒適且現代化,包括語言教室、3間最新科技的多媒體研究室、獨立學習中心、設備完善的廚房和學生休息室。

專題討論會

學生在語言中心就讀期間,若是想要找工作,可以參與獨立學習中心專題討論會系列。這個討論會指導學生成功應徵並且提高學生在澳洲找到工作的技能。討論的論題包括履歷編寫、應徵信和面談準備等。

CARINA 和學生活動專員

學生活動專員負責安排和組織活動以及 CARINA規劃。CARINA提供休閒時間可去的地方或是可做的活動。公佈欄上有宴會、體育、社團和其它活動列表,網路公告版也有”熱門點”提供學生關於額外的語言課程或是任何發生在墨爾本其它特別的事件。另外,語言中心的學生可以使用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內的設施,包括圖書館,體育和休閒中心,醫療中心和電腦室。

學校網站:
http://www.rmitenglishworldwide.com/

校園地址: Level 6, 393 Swanston Street Melbourne Vic 3000 Australia

校區名稱﹕City Campus
位置﹕墨爾本市
中心介紹﹕RMIT附設語文中心鄰近商業中心,位於設備現代化的CBD (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裡,提供學生實際的英文演練機會。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