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服中心 | 地圖導覽 | 會員管理

University of Sydney
學校資訊

類型: 大學附設英語中心
區域: 新南威爾斯
城市: 雪梨 Sydney
位置: 非市中心
學校宿舍: 有
校園: 有
校園設備: 學生圖書館﹑免費互聯網和電子郵件﹑語言實驗室﹑自學中心﹑電腦室。您亦可使用大學的健身室﹑泳池和各種運動設施。
打工渡假: 無

學校簡介

雪梨大學成立于1850年﹐是澳洲第一所大學﹐也是主要的研究中心。它以優質的教學得到好評。該校是澳洲最大的大學之一﹐學科廣泛﹐並且擁有南半球最大的圖書館。

校址/校園

雪梨大學位於新南威爾士州的雪梨市﹐它的主校園覆蓋了雪梨中心地帶72英畝的面積﹐靠近中央車站及唐人街﹐離中心商業區僅5分鐘的路程。其它校園分佈在城市中心及其週圍﹐包括坎普頓校園、達令頓校園、邁蘭特街校園(護理系)、博倫街校園、莎瑞西爾斯校園(牙科系)、聖詹姆斯校園(法律系)、康斯威特利姆校園(音樂系)、羅澤利校園(視覺藝術系)、卡姆博蘭德校園(保健科學系)、奧蘭知校園(農業系)、卡姆登校園(農業與畜牧業科學系)

課程簡介

雪梨大學的18個學科分屬三個學院(農業與自然資源管理、建築、藝術與人文、牙科、經濟與貿易、教育、工程、生命科學、法律、醫藥、音樂、護理、制藥學、農村管理、科學、畜牧科學、視覺藝術﹐有非常廣泛的課程供選擇﹐而且許多課程在學院結構方面是靈活的、可變的。您根據自己的興趣﹐任意選擇所要得課程﹐從會計學到土著學研究﹐從計算機科學到刑法﹐從運動訓練科學到環境工程﹐從海洋研究到音樂﹐以及從通訊到泰語。

雪梨大學附屬語言中心CET

此語言中心的英語和學術學習技巧課程在國際享負盛名。學生可以在此學習英語﹐以改善語言能力,或為大專學習作準備。抵達後﹐學校會測驗學生的英語﹐以便編入適當的英語學習班。該語言中心的教師具高學歷和責任感﹐他們當中許多都有全球教學經驗。此校的學生來自許多不同的國家。

學校網站:
http://www.usyd.edu.au/

語文中心網站:
http://www.usyd.edu.au/cet/index.shtml

校園地址: Centre for English Teaching Sydney University(M02), NSW 2006, Australia.

校區簡介: 我們位於雪梨商業區附近和悉尼大學主校園旁。本大學有40,000名學生﹐校園好像一個迷你城﹐設施包括銀行﹑郵局﹑咖啡屋﹑書店﹑藥店和醫療服務。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