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服中心 | 地圖導覽 | 會員管理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學校資訊

類型: 大學附設英語中心
區域: 新南威爾斯
城市: 其他城市 Others
位置: 非市中心
學校宿舍: 有
校園: 有
打工渡假: 無

學校簡介

臥龍崗大學創建於西元1951年,原本是新南威爾斯科技大學,在1975年正式成為一所獨立的學術研究教學機構。因為臥龍崗大學之前是科技大學,所以該校仍有濃厚的理工色彩學術風格,因此他們與工業界仍保持良好的聯繫。澳洲臥龍崗學院是臥龍崗大學附屬的學院,從1988年開始提供英語課程給予國際學生,加強他們的英語能力。

澳洲臥龍崗學院提供英文加實習的專案,申請者如擁有雅思4.5或是5.0則需要分別攻讀15週或是10週的英語課程,當達到雅思5.5之後,學生可以在澳洲的公司實習4到26週,工作行業包括:會計、行政、建築、工程、專案管理、時尚流行、政府和社會服務、繪圖設計、人力資源、電腦資訊、行銷以及觀光旅遊等。

澳洲臥龍崗學院提供英文加實習的專案,申請者當擁有雅思4.5或是5.0則需要分別攻讀15週或是10週的英語課程,當達到雅思5.5之後,學生可以在澳洲的公司實習4到26週,工作行業包括:會計、行政、建築、工程、事件管理、時尚流行、政府和社會服務、繪圖設計、人力資源、電腦資訊、行銷以及觀光旅遊等。

學校網站:
http://www.wuc.edu.au/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