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服中心 | 地圖導覽 | 會員管理

austudy - 澳洲 | 2009-08-14 | 點閱數: 952
奧克蘭泰勒學院:

>94%的學生獲得大學入學
>93%的學生獲得合作大學、University of Auckland、AUT University及Massey University入學許可

墨爾本泰勒學院:

>100%的墨納許大學預科學生獲得大學入學
>83%的學生獲得墨納許大學許可
>23%的VCE學生獲得澳洲前10%的大學入學
>100%的VCE學生獲得大學入學

柏斯泰勒學院:

>100%的西澳大學預科學生獲得大學入學
>27%的學生獲的75分以上的高分
>78%的西澳大學預科學生獲得西澳大學入學
>77%的入學西澳大學學生獲得自我第一志願學科的入學

雪梨泰勒學院:

>81%的雪梨大學預科學生獲得雪梨大學入學
>68%的入學雪梨大學學生獲得自我第一志願學科的入學
>15%的HSC學生獲得90以上的高分
>100%的HSC學生獲得大學入學


HO, Sheng En(Timothy)西澳大學預科數學及科學最高分

"我選擇柏斯泰勒學院因為它出名的升學成果,泰勒學院確是我進入西澳大學醫學院最好的路徑。我享受在這裡唸書不只是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這裡的設備也非常完善,我深切的知道老師們都認真的教導,讓我們準備進入大學。這裡的老師都非常專業而且在自己的學科領域都具有相當的知識及教學技巧。"

泰勒學院--醫學院升學路徑

西澳大學預科-進入醫學院(Bachelor of Medicine/Bachelor of Surgery)及牙醫系(Bachelor of Dental Science)準備課程,西澳大學為柏斯唯一一所同時提供醫學院及牙醫系的大學。經由我們用心的教學團隊及全新的學科制預科課程,我們將全心投入來確保學生獲得最高的成績。

墨納許大學預科-墨納許大學在全世界的生物醫學著名大學排名第22也是2009年8大澳洲學校唯一一所在墨爾本地區提供醫學院(Bachelor of Medicine/Bachelor of Surgery)之大學。墨納許大學預科是唯一澳洲直升醫學院的預科,在2007年1月有8%的預科學生獲得醫學及藥學等相關科系入學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