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客服中心 | 地圖導覽 | 會員管理

2008暑期澳洲黃金海岸遊學團

澳洲國際語言學院Australian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Language (AICOL) 為澳洲聯邦政府ACPET認證合格的學校,NEAS認證合格的語言學校,澳洲聯邦政府CRICOS註冊的學校機構編號為01272A。學校位於澳洲昆士蘭省的著名勝地黃金海岸 (Gold Coast),校區座落於南岸 (Southport) 的市中心,是黃金海岸歷史悠久的傳統學區。綿延70公里的海岸線,被太平洋溫暖的海水所擁抱著,內連數千公頃的自然公園,如此優美的地方,正提供了學習英文的最佳環境。

澳洲國際語言學院 (AICOL)是一所非常優秀的英語語言教學學校,是百分之百純澳洲人管理的學校,學院裡每位教師都受過嚴格的專業教師訓練,從基礎英語 (Foundation English) 到申請大學所必須的EAP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IELTS等語言課程,提供高品質的英語學習課程給國際學生在安全與親切的求學環境中學習。

依照學生英文程度的教室規劃,包含特別針對國小程度的學生所設計生動活潑的教材及教具,針對青少年及成人現代化的視聽教學設備,電腦網路設備協助同學達到他們的學習目標。國際化混合國籍的學生,可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互動,培養成熟的世界觀與增進不同文化的交流。

本公司創辦人旅居澳洲六年,期間拜訪昆士蘭州及維多利亞州當地數十間公私立小學及語言學校,幾年來的比較及評估,對於小學至中學程度的國際學生,AICOL所提供的英語教學環境及品質、寄宿家庭的安排及照顧、承辦單位的溝通協調等方面,是其他學校所欠缺的,這是我們公司長期選擇與AICOL合作的主要因素。每年創辦人更是親自帶團,遊學期間拜訪每個寄宿家庭拍攝Homestay家庭生活實錄,校外活動全程導覽,拍攝照片及DV,結束後即製作相片光碟及DVD給每個學生,為學生記錄美好的回憶。

ACPET (Australian Council For Private Education and Training)
為澳洲針對獨立的教育訓練機構所成立的委員會,負責對於提供職業教育及語言學習教育等教育機構,確保學生獲得良好的學習品質,更確保國際學生的學習權益。
http://www.acpet.edu.au/

CRICOS (Commonwealth Register of Institutions and Courses for Overseas Students)
為澳洲聯邦政府教育部門為保障外國學生在澳洲接受到高品質的語言及正式學位課程的官方機構,要分辨是否為澳洲政府承認的學校,即確認這個學校是否有CRICOS編號。
http://cricos.dest.gov.au/

NEAS (The 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Accreditation Scheme Limited)
為澳洲對於英語語言教學機構的一種全國性的認證系統,確保獲得認證的教學機構,建構且維持高品質的英語語言教學品質。
http://www.neasaustralia.com/

  • 一、活動期間:2008年8月2日~2008年8月23日(22天)
    ※行程日期視航空公司航班,可能會有前後2天的調整空間,行程總天數不變。
  • 二、招收對象:國小一年級至大學學生。
    國小需具基本英語溝通及生活基本生活自理能力。
    國小低年級學生建議家長可同行,同住國外住宿家庭。
    高中以上,英語程度好的學生,經測試後,可安排至附近大學附設英語學院上課。
  • 三、招收人數:15~20人,配置隨行帶隊老師2名。
  • 四、活動收費:新台幣128000元整。
  • 五、課程特色:
    三週英語課程,每週20小時以上。
    小班制,師生可充分互動。
    入學分級測驗,依照學生英語程度及能力編班。
    國際化混合編班,和不同國家學生同班學習。
    著重聽力會話訓練,及讀寫訓練,學習當地文化及教育方式。
    依據學生需求選擇寄宿家庭,讓學生體驗真正的澳洲生活及文化。
    豐富的課外活動及旅遊活動,擴充學生的生活經驗並提升學習英語的興趣,加強學生英語聽力及說英語的膽量。
    於課程結束時由AICOL頒發結業證書。
  • 六、旅遊活動簡介:(詳細活動請參閱行程表P.6~8)
    世界最大的龍柏 (Lone Pine) 無尾熊保護區,可與袋鼠及無尾熊拍照。
    水陸兩用車飽覽黃金海岸迷人風景。
    澳洲最知名的主題公園,海洋世界,華納兄弟影城,一次全覽。
    海洋世界,世界級的水上表演及海豚表演,更有難得一見的北極熊近在眼前。
    華納兄弟影城,影驗電影拍攝科技及最新的Shrek 4D探險及各類最新奇的主題公園設施。
    造訪庫倫賓野生動物保護區,無尾熊哈雷、派翠克的家近距離澳洲最美麗的Rainbow Lorikeet。
    造訪昆士蘭省最大的Shopping Mall。
    觀賞牛仔秀、綿羊秀,體驗澳洲農莊風情。
  • 七、寄宿家庭Homestay
    依據學生需求,可選擇一人一家住宿方式,讓學生沒機會說國語,只能講英語,想不進步都難。
    針對低年級學生亦可選擇兩人一家方式。家長同行亦可。
    提供學生良好的日常生活起居及每日三餐飲食的照顧,讓學生專心上課,無後顧之憂。
    週末與住宿家庭一起體驗澳洲自然風情。
    讓學生認識真正的西方家庭生活,融入當地生活。
    行前發給個人住宿家庭資料,父母可於行前與寄宿家庭父母連繫,直接溝通,了解彼此。